Afra

欢迎❤️、评论、推荐、投喂哦~大家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

盲(5)

  裴溯没再会应骆为昭的话。

也是够难为骆为昭的,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做出能满足裴溯这也不吃那也不吃标准的食物。

生怕裴溯真一言不合直接晕过去,骆为昭匆匆煮了个泡面,又给裴溯蒸了几只大虾。

没办法,骆为昭叉着腰看着在锅里翻滚的方便面想到,要真焖个米饭炒个菜,做完没准裴溯比菜都凉了。

要是队里那几个小子低血糖,骆为昭最多就是给几块糖让坐着缓缓。

但裴溯不一样,骆为昭就没见过几个年轻人身体这么虚的,以至于裴溯有个头疼脑热他都得仔细看着点。

能不虚吗?

骆为昭在心里摸摸吐槽,裴溯这饭量别说和大小伙子比了,就是队里的岚大眼都吃的比他多。

想着陶泽乔迁聚会上裴溯几粒几粒吃米饭的样子,骆为昭打心里一阵无语,这裴大少爷真把自己当猫养呢?

想想家里那只披着猫毛的猪,骆为昭觉得裴溯估计都没猫吃的多。

骆为昭煮完面,裴溯也稍微缓过来一点了,自己从沙发上起来,摸索着做到椅子上。

骆为昭盛了小半碗,端到裴溯面前:“张嘴,啊--”

裴溯没动,骆为昭好像隐约看到裴溯额头上划过几条黑线。

“怎么?陶泽之前不是这么喂你的?”骆为昭皱着眉问道。

裴溯将手放到面前的桌子上,淡淡说道:“放下,我自己吃。”

听到这话,骆为昭立马把泡面碗放到桌上,“得嘞,您请!”

裴溯摸到筷子,在碗里搅了一下,“怎么又是面条?”

“难不成你想等我闷半个小时米饭?”骆为昭没好气的回应道。

看着裴溯一根一根吃着面条,脸上带着溢于言表的嫌弃之色,骆为昭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实在不愿意吃就放那,我给你蒸了虾,等熟了剥给你。”

听到这话,裴溯愣了一下,似乎没想到骆为昭居然这么贴心。

看着裴溯没什么反应,骆为昭问道:“怎么?不是你上次在食堂嫌剥虾沾手?现在你不会连虾也不吃了吧?”

“吃。”裴溯瞬间觉得,自己刚刚认为骆为昭有所改变绝对是错觉,他还是这副老样子。

看裴溯没打算吃面,骆为昭干脆自己抱着煮面的锅开始吸溜。

一边吃面一边教育裴溯:“不是我说你,那么大人了,自己低血糖早饭不知道多吃点?你单位那人也是,就这么给你扔在这里走了?”

裴溯摇摇头:“我不让他们进我家。”

骆为昭一琢磨这话里的意思,合着知道自己低血糖是吧?就是任性不吃早餐?真是欠收拾。

一边这样想着,骆为昭还是秉持着不和病号较劲的理念,一边帮他剥好了虾。

看着裴溯优雅的吃着虾仁,骆为昭问道:“那你之后打算怎么着?不让别人进你家,你要不干脆去陶泽家里凑合一下?”

“不去”裴溯斩钉截铁的说道。

似乎是察觉到自己的话太过生硬,裴溯难得解释道:“最近陶泽哥好事将近,我过去碍什么事?”

骆为昭想了想,也是,就特调组这工作性质和强度,放跑了现在这个,指不定什么时候再有姑娘瞎了眼看上陶泽呢。

毕竟陶泽和自己不一样,他也老大不小了,是时候考虑考虑人生大事了。

“那你想去哪?”骆为昭觉得有些头大,裴溯肯定也不愿意和他一起住,那这小子还能去哪?

裴溯面无表情的回应:“去你家。”

“咳咳咳”骆为昭十分庆幸裴溯看不到自己差点被面条呛死的表情。

“去我家?”

“怎么,不行吗?”裴溯低下头,藏住自己的表情。

“可以,当然可以!”骆为昭细细观察着裴溯的表情,他不会把脑子磕坏了吧,怎么想起来去自己家。

“怎么突然想去我家,你小时候不是死活不想在我家待吗?”

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裴溯抬起头看向面前的一片黑暗,想象着骆为昭此刻的表情:“不然我还能去哪?”

此话一出,骆为昭一脸无语的表情,怎么说的他堂堂裴氏集团继承人无家可归一样。

裴溯这样说,骆为昭自然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,裴溯在他家住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骆为昭家里还给裴溯专门留了卧室。

吃完饭,骆为昭简单收拾了碗筷,就拐着无家可归且看不见的裴少回了自己家。

折腾一番之后,到骆为昭家已经接近傍晚。

骆为昭帮裴溯安顿好行李,把裴溯按到床上嘱咐道:“厕所在左手边,你没事别乱走,我家可没你家大,磕疼了可别哭。”

裴溯想到白天自己家桌子角给他的重击,他现在还觉得腹部隐隐作痛,默默点了点头。

“我去组里取些资料,估计要晚点回来,你要是累了就先睡,有事打我电话。”

看见裴溯点头,骆为昭抓起钥匙风风火火出了门。

(下一章敬请期待裴溯怎么忽悠(bushi)骆为昭和他睡一个房间。)

评论(22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