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ra

欢迎❤️、评论、推荐、投喂哦~大家的支持是我更新的动力

【说英雄+终笔】物是人非事事休 序(白愁飞现代挖老熟人们的墓)

预警:

终笔好久之前看的了,说英雄小说也是很久之前看的,剧到现在还没开始看(对不起!期末考试是在太忙了,我怕忍不住没敢开始)

走得还是剧版设定(小说剧情实在记不清了),目前对剧的把握主要是剧情概况、LOFTER同人和剪辑,如有ooc和bug劳烦诸位高抬贵手,能给个提醒就最好了。七月一考完试我会追剧再修改。

本人理科生,历史一塌糊涂(温瑞安历史也不怎么样就是了),可能会半架空,请多担待

第一次在LOFTER自割腿肉,如有任何问题劳烦各位看官指教,拜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脑洞:

吴邪和黑瞎子外出遛弯,吴邪一脚踩空(不愧是你吴邪),摔到白愁飞棺材上给棺材砸漏了。

白愁飞:???小石头你......

吴邪:救命 好慌 怎么办 我是谁?我在哪?我该怎么办?

黑瞎子:吴邪,还得是你,一百多年没见过这么邪门的

半架空,会让几人一个个 机 缘 巧 合 挖开当年人物的墓,或者从现代人讲当年历史之类的



评论(9)

热度(909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